105級同學暑期聚餐:桃園蒸籠宴,超澎湃海鮮料理


不同於一般人數眾多的EMBA,國立臺灣大學跨領域整合與創新高階主管碩士在職專班走的是「小班教學」的精緻路線。雖然每一屆的同學人數不多,但彼此的交情卻非常融洽。同學們不但時常聚集在一起討論功課與報告,也會不時相約聚餐,促進情感交流。


國立臺灣大學跨領域整合與創新高階主管碩士在職專班105級同學,於2017年7月15日假桃園縣大園區的農家菜餐廳聚餐。這回的爐主是蘇泓源(Newbery)和魏甫(Wei Fu)兩位同學,感謝他們的熱情招待,讓大家體驗到可以讓膽固醇double up的超澎湃海鮮料理。


由於餐廳的包廂非常有限,所以這個蒸籠宴相當熱門,大有「洛陽紙貴」的感覺。我們要特別感謝紐哥和甫哥的大力奔走,讓親愛的EMS105級同學們,得以搶先在這個炎熱的夏天大快朵頤!


酒酣耳熟之後,班上幾位歌神也紛紛開始獻唱。強哥和杰哥的日本歌,唱得盪氣迴腸,而超哥伉儷的合唱,更是悅耳動聽,也讓大家大飽耳福。再次感謝紐哥和甫哥的招待,也讓我們期待下次的聚會。